信息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协会服务>产学研合作>正文

产学研合作协议书范本

发布时间:2016-03-31 08:31作者:超级管理员文章来源:智能制造协会

产学研合作协议书范本

      鉴于学校和公司双方对于培养高技能人才的社会责任感,经协商,双方自愿且希望在人才培养、生产、技术研发领域开展合作,以达到共同发展。具体合作意向如下:

  1、人力资源合作:学校方同意利用高等院校人才集聚优势,为企业开展技术研发、员工培训、发展战略、市场策划、法律咨询等服务。不定期拟派专业人才下企业服务。公司方同意利用技术和资源优势,为学校方学生的实训提供场地、设备和技术辅导,双方愿意在必要和必需时互派人才相互兼职,学校方将根据合作需求和学院外聘教师管理办法聘请公司方人才担任兼职教授和技能指导教师。

  2、学生员工培训:学校方将利用自身人才培养优势,为公司方提供各类在职员工培训;学校方同意毕业生分配将优先满足公司方的需求,并同意根据公司方事业发展要求公司方提供订单式培养,将公司方企业文化尽早引入课堂,实现员工上岗零距离目标。公司方同意根据学校方需求成为学校方的校外实训基地,为学校方学生的见习、实习、实训提供便利。

  3、硬件资源合作;学校方同意学院设备要尽最大限度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支持,并利用学校方在行业中的高校优势地位为公司方提供企业家联盟、产学研合作网,网上技术市场等信息交流平台。公司方同意为学校方的实验室建设、校内实训场地建设提供样品机,产品陈列等便利,在必要时亦同意将车间、研发室等建在学校方,将课堂建在车间。

  4、学校公司双方承诺将利用自身的社会资源和知名度提升对方,学校方将充分发挥自身在高职教育界的知名度,将公司方推向全国。并在合适之时同意以公司方的名义命名楼名、路名、院名、系名等,乃至合作成立二级分院共同办学。公司方同意以产学研合作伙伴的名义向业界推介学校方及学校方学生。

  5、学校公司双方意向建立事业发展伙伴关系,合作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本协议书的所涉内容,拟在更广泛的范围开展合作。学校方即成为公司方的人才培养和技术研发基地,公司方即成为学校方的校外实训基地。具体合作项目的开展双方同意以协议方式另行商谈。

官方微信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

更多精彩等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