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协会服务>产学研合作>正文

协会华旭秘书长一行走访相关企业 共同探讨智能制造发展

发布时间:2016-06-28 16:29作者:管理员文章来源:智能制造协会

为更好地服务会员企业,实现会员服务精准化,624日下午,我协会秘书长华旭一行走访了宁波澳玛特高精冲压机床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华朔模具机械有限公司和宁波润轴汽配有限公司等三家协会企业,协会华秘书长一行参观并了解了企业的发展现状,同时企业相关负责人也就各自企业在智能制造方面的发展情况做了介绍。

1.jpg

宁波澳玛特高精冲压机床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协会理事单位,专业制造高精冲压设备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澳玛特冲压设备秉持海龙实业光、机、电先进装备的产业体系,拥有先进强大的CAM辅助制造加工和材质与工艺处理的理化测验和机械应力处理等高端设备,建立有澳玛特冲压科技研发中心,运用CAE动态仿真优化设计和PDM网络化设计管理以及产业化资源信息和计划的ERP运行体系,建立了国家级压机检测中心AOMATE实验室,宁波澳玛特高精冲压机床股份有限公司技术经理竺银军介绍说,目前企业主要致力于生产高精智能冲压车床和自动化生产线,1200吨及以下的产品技术能力在国内属于领先地位,从2010年开始,企业就尝试为客户提供定制化产品,并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2.jpg

宁波华朔模具机械有限公司是我协会理事单位,主要从事各种高、精、尖注塑、压铸模具及其产品的设计、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华朔模具目前配备了进口加工中心,精密数控车、铣、电火花、线切割加工设备10台,180T-1250吨的压铸机30台,80T-800T的注塑机30台、数控车床和加工中心70多台。并陆续从美国、日本、德国等地引进了各种先进的机械加工设备,实施技术改造与升级,华朔模具总经理王洪彪介绍说,企业在近年保持了高速增长,并将继续投资建设新厂,未来3年企业产值有望翻番。

3.jpg

宁波润轴汽配有限公司是我协会的会员单位,是一家专业研发、制造、销售扭杆弹簧、扭杆附件、汽车转向节等汽车关键零部件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汽车零部件的生产,特别是扭杆及扭杆附件、转向节、轮边单元总成等产品的制造、研发。润轴汽配公司总经理朱刚介绍说,近些年企业就产品生产线进行了智能化改造,并已取得一定的效果,江铃汽车集团、美国“ITG”公司、日本松下电器等都已成为合作客户。

华秘书长一行在听取上述企业的情况后,也介绍了我协会服务会员企业工作情况,并对智能制造产业政策、技术推广、行业规范、人才评价和企业国际化中技术与市场包括资本运作方面与企业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华秘书长表示协会要充分发挥联系政府和企业的桥梁作用,搭建各种沟通交流的平台,及时更新出版网站、微信公众号和会刊、会报等协会媒体,也希望协会各会员单位能够共同参与。企业相关负责人也表示今后将与协会建立更加密切的联系渠道和机制,落实专人负责协会媒体通讯员工作,不断加强沟通,为宁波“中国制造2025”示范建设、做强宁波智造品牌,共同努力!

官方微信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

更多精彩等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