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产业资讯>协会通知>正文

关于帮扶支援贵州黔西南等地经济建设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8-10-12 14:00作者:管理员文章来源:智能制造协会

关于帮扶支援贵州黔西南等地经济建设的

倡 议 书

各会员单位:

一直以来宁波在对口帮扶地区经济发展中集中资金、重点突出,帮出了亮点,做出了示范,为推动和促进帮扶地区经济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此过程中,我们有不少坚持企业社会责任的企业家将这样的帮扶和公益事业作为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企业家们在自身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自觉地把社会责任的基因根植在企业文化之中,融汇在企业的发展战略之中。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方针,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基本方略,为加强合作交流,促进共同发展。宁波市经信委根据宁波市政府对口帮扶促进贫困地区经济发展的精神,决定在2018年全国扶贫日主题活动期间在市相关行业协会、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中组织开展一次为对口帮扶地区(贵州省黔西南州、吉林省延边自治州)贫困村贫困户“捐款捐物”活动。

为此,我们协会向会员企业发出倡议,倡议会员企业积极响应,及时参加市经信委组织为黔西南和吉林省延边自治州的帮扶活动,再次彰显我们智能制造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崇高品格,展现宁波企业家乐善助人的风范风采,成为塑造甘于奉献的宁波企业文化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

                                                                                                      2018年930

官方微信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

更多精彩等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