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协会服务>会员风采>正文

象山县经信局与浙江云网公司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4-17 09:08作者:管理员文章来源:浙江云网

      4月15日下午,象山县经济和信息化局(以下简称“象山县经信局”)、浙商银行宁波象山支行与协会会员单位航天云网云制造科技(浙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云网公司”)签署了《推进宁波市象山县“中国制造2025”战略合作协议》。本次政银企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对推进产业数字改造具有重要意义。
       象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石坚定、宁波象保合作区主任余斌、浙江云网公司负责人王涛、浙商银行宁波分行行长潘华枫、象山县经信局副局长邱财学等领导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三方代表进行了深入、务实的会谈,并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现场53家当地工业龙头企业共同见证了本次签约。
      在本次签约仪式上,浙江云网公司就“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助力工业转型升级”进行了精彩宣讲。通过宁波当地数字化工厂等实际应用案例的展示,浙江云网公司不仅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提供智能化改造一站式服务,解决其“两高两难”(成本高、税费高、融资难、招工难)的痛点,也帮助政府了解工业经济运行状况,制定制造业产业政策和区域平衡发展政策,获得政府和参会企业热烈好评。
      本次签约,标志着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形成,在今后的发展之路中,三方强强联手,为企业的转型升级赋能。根据协议,浙商银行将优先配置单独的政策资源,加快金融内容创新产品的推广应用,与象山县经信局和浙江云网公司共同推进宁波市象山县智能制造实施计划、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同时,浙江云网公司通过企业自动化和信息化建设深入了解企业的状态和需求,为工业企业提供专业的智能制造技术+政策+金融的全方位服务。

      作为国家工业互联网平台的推进者,浙江云网公司将携手象山县经信局和浙商银行宁波象山分行,充分结合和发挥本地的优势和特点,创新发展模式,深化工业互联网+金融应用,为推进中国制造2025示范城市建设、工业互联网战略实施提供有力支撑。

΢�ͼƬ_20190417091651.jpg

官方微信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

更多精彩等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