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产业资讯>协会动态>正文

智能制造企业供需对接会举行 助力制造业企业合作发展

发布时间:2019-06-19 14:52作者:管理员文章来源:智能制造协会

6月19日下午,由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主办,协会工业强基工程专业委员会和宁波市科技大市场联合承办的“智能制造企业供需对接交流暨科技大市场政策宣讲会”成功举行,协会副会长、工业强基工程专业委员会主任王刚出席会议并发表专题演讲,会议由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周军主持。

在会议现场,作为智能制造领域的专家,协会副会长、工业强基工程专业委员会主任王刚就“机器视觉检测技术在智能制造中的应用”进行了专题演讲,并和各参会企业代表进行互动、问答,很好的为各制造业企业在机器视觉检测领域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沟通。同时,协会会员单位宁波汇智恒动总经理俞文强也就“自动化落地实施技术”进行了分享。此次会议宁波市科技大市场的相关负责人员也对相关政策与大家进行了解读。

本次智能制造企业供需对接交流会共吸引了30多家制造业企业代表前来参会,通过专题演讲、面对面交流的形式,让各参会企业之间的供需对接有了更好的机会,也取得了较好的成果。

΢�ͼƬ_20190619094434.jpg

官方微信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

更多精彩等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