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协会服务>会员风采>正文

航天云网浙江公司在象保区老干部培训 活动上作“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 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9-07-05 09:44作者:管理员文章来源:航天云网

627日,由象山县经济和信息化局(以下简称“象山县经信局”)和航天云网云制造科技(浙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天云网浙江公司”)共同主办的象山县保税区老干部培训活动在宁波航天智慧科技城顺利举办。象山县当地老干部3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伊始,象保区管委会投资促进部就“宁波象保合作区、宁波航天智慧科技城开发建设情况”做了精彩汇报。汇报中介绍,航天智慧科技城是宁波市新一轮开放发展的重要功能平台,全面打造以“航天航空产业、智能装备产业为主导,军民融合,产城融合为特色”的航天航空科技产业集聚平台,构建“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三驱动,“生产、生态、生活”三融合、“宜业、宜居、宜游”三位一体的科技之城、创新之城、活力之城、生态之城、梦想之城。对接中国制造2025战略,重点发展智能生产和高端装备产业,构建以智能经济为主导的科技创新产业体系。

随后,航天云网浙江公司在培训中以《“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助力工业转型升级》为题,做了工作交流。结合宁波当地数字化、智能化工厂等实际应用案例,航天云网浙江公司向与会老干部们介绍了其智能化改造思路,即通过云端打造产业生态,横向和纵向集成,实现资源协同和信息传递。旨在通过数字化的生产管控,使生产过程透明、高效、持续改进,进一步结合自动化工业控制,促进企业向智能工厂迈进。另一方面,航天云网浙江公司也帮助政府了解工业经济运行状况,制定制造业产业政策和区域平衡发展政策。

其中,作为在云制造模式营销方式的重要探索,云端营销以移动终端等为工具,借助区块链技术的去中心化、去信任、防篡改等特性,更高效、便捷地为企业、政府提供供应链、营销、财务、税务等功能。整场培训生动详实,现场的精彩分享得到了老干部们的一致好评,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本次象保区老干部培训是建设学习型社会的有力实践,通过“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的工作交流,学以增智,学以增和,学以增乐,学以延年。下一步,航天云网浙江公司将充分结合和发挥本地的优势和特点,在创新发展模式,建设国家级云制造示范基地的同时,携手象山县经信局为更多企业分享工业互联网前沿形式和有效经验案例,实现其健康快速发展。

΢�ͼƬ_20190705094825.jpg

 

官方微信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

更多精彩等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