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产业资讯>协会动态>正文

市委副秘书长柴高坤一行到协会秘书处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9-08-23 09:04作者:管理员文章来源:智能制造协会

8月22日上午,宁波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研室主任柴高坤一行到协会秘书处走访调研,并就宁波市智能制造产业发展进行座谈,协会执行会长郭志明陪同此次调研座谈。

在座谈会上,协会执行会长郭志明首先代表协会对柴高坤副秘书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宁波市委、市委政研室对宁波智能制造产业和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郭会长详细介绍了协会目前开展的工作情况以及宁波智能制造产业的发展趋势和面临的现实困难。

柴高坤副秘书长在认真听取了介绍后表示,通过走访调研、座谈交流的形式了解到了宁波智能制造产业很多发展情况,柴高坤副秘书长表示,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要积极响应助力宁波市“246”万亿级产业的发展,同时要对宁波市制造业企业加强沟通联系,了解企业生产现状,并呼吁政府相关部门多关注和支持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和宁波智能制造产业的发展,为产业健康有序发展献计献策。

市委政研室产业处处长李昭,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周军、副秘书长吴越群,协会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陈峰华等陪同调研座谈。

΢�ͼƬ_20190823090658.jpg

官方微信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

更多精彩等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