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产业资讯>协会动态>正文

协会秘书处一行慰问智博会布展各会员企业

发布时间:2019-09-05 11:21作者:管理员文章来源:智能制造协会

9月4日下午,协会秘书处一行在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周军的带领下,慰问了正在为第九届中国智慧城市技术与智能经济博览会(简称:智博会)智能制造专馆的协会各会员参展企业,并带去了水和饮料等慰问品,虽然这几天宁波雨水不断,气温闷热,但是为了智博会的顺利举行,从93日开始各家参展企业也是加班加点对各自展位进行着布置工作。

此次智博会智能制造专馆里包括宁波市智能制造产业研究院、宁波市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宁波舜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宁波钧普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宁波慈星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中之杰智能系统有限公司、浙江文谷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华工赛百数据系统有限公司、宁波健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9家协会会员企业参展。同时,宁波新松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得力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等多家协会会员企业也将亮相此次智博会。

本届智博会将于明天96日上午,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为期3天,同时,2019世界数字经济大会以及20余场各相关领域的论坛、峰会等活动将同期举行。

协会副秘书长吴越群陪同此次慰问活动。

΢�ͼƬ_20190905113613.jpg

官方微信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

更多精彩等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