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产业资讯>协会动态>正文

协会组团赴沪 参观第二十一届中国工博会

发布时间:2019-09-19 15:25作者:管理员文章来源:智能制造协会

9月18日,由协会组织的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下称“工博会”)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参观团活动顺利举行,此次工博会在协会执行会长郭志明的带领下,协会会员单位代表近50人参加。

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幕。本届工博会以“智能、互联——赋能产业新发展”为主题,共设9大专业展,集中展示智能、互联驱动下的产业发展新成效以及工业最新技术、产品和服务,来自27个国家和地区的2600多家企业参展。此次工博会协会会员单位新松机器人、中大力德、夏厦齿轮等企业也设立了展台,并吸引了大批客商及观众前来参观、洽谈。

此次协会组团参观工博会,让参团各会员单位代表近距离的了解了国内外最新技术与成果,并与对口企业未来合作建立了联系,收获颇丰。协会组织协会会员单位参观工博会已经连续三届,通过“走出去”的形式,更好的服务会员单位,接下来,协会也将继续开展类似的活动,打开了更广阔的视野,推广宁波智能制造产业。

΢�ͼƬ_20190919152624.jpg

官方微信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

更多精彩等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