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产业资讯>协会动态>正文

中智港创新学院智能制造首期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9-10-12 14:43作者:管理员文章来源:智能制造协会

10月11日下午,由宁波市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主办的中智港创新学院智能制造首期培训班顺利开班,协会副会长、宁波市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朱海标,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周军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市制造业各领域的近30位企业高层、高级工程师参加此次培训班。

中智港创新学院是由谭建荣院士领衔的宁波市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联合浙大工程师学院、发那科产业学院、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宁波技师学院及国内行业领军企业等产学研生态链机构深度合作,成立的先进制造人才培养联盟,旨在于探索产教深度融合、产学研用政协同创新、校企合作一体化的新型学院制联盟创新服务平台。通过每周开班的形式,以“理论+实操”方式,针对数字化工厂为广大制造企业培育和输送上万名数字化改造实施、安装调试、运营管理、维护保障的高端专业人才,为整体的数字化工厂发展打下坚定基础,助力宁波制造业快速发展。

΢�ͼƬ_20191012132240.jpg

官方微信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

更多精彩等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