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协会服务>会员风采>正文

免费运送防疫物资去一线 伯基供应链来保障

发布时间:2020-03-03 10:27作者:管理员文章来源:伯基供应链

“你们承运的防疫物资是免费的吗?”“是的,你们有需求吗?我们可以免费提供运输。”协会会员单位宁波伯基供应链有限管理公司负责人叶国臣这段时间“忙坏了” 。

“疫情发生以后,很多爱心企业想捐赠物资,但因为正值春节期间,找不到物流公司提供运输服务。”叶国臣说,他们原来就是物流行业的,看到以前有生意往来的几家企业都在找物流运输防疫物资,他就萌生了免费替大家“跑腿”的念头。

叶国臣把组建爱心物流小分队的想法在公司的群里发布后,得到了大家的支持,向中海、杨全松等几个没回老家过年的同事,表示不要酬劳、志愿加入。

说干就干,叶国臣马上去跟需要捐赠物资的爱心企业对接,得知他们是免费运输,对方纷纷向他们竖起大拇指。“我们小分队一开始大概是7个人,其中5名是驾驶员,大家就用三辆车,先把第一批市内的爱心物资送过去。” 叶国臣说,大年初一开始,他们就把宁波几家企业提供的防疫物资和被子、衣服等急需物品,送到了宁波市各大医院、疾控中心、隔离安置点等地,同时帮忙搬卸物品。

从一开始只有公司员工,到现在朋友介绍朋友,物流小分队的队伍也在不断地壮大,目前已经充实到18名队员,8辆车,最远的时候,他们将爱心物资运送到了武汉等地。

“有批爱心物资需要送到武汉,我把这个消息发到小分队群里时,以为没有人愿意去,没想到大家纷纷主动报名。” 叶国臣说当时特别感动,最后用两辆车,分别把企业捐赠的爱心物资送到了武汉等地防疫一线。

2f09efd811060e8e902be39cf58b2e2.jpg

官方微信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

更多精彩等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