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产业资讯>协会动态>正文

走访调研会员单位 倾听心声挖掘需求

发布时间:2020-05-08 13:53作者:管理员文章来源:智能制造协会

为更好的引导和服务会员企业有序推进复工复产,了解会员单位发展状况及经营中遇到的问题。近日,由协会秘书长曾家军,常务副秘书长周军带队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分别走访了宁波舜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宁波新松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宁波三星智能电气有限公司、浙江中之杰智能系统有限公司、宁波中亿自动化装备有限公司、浙江力扬威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富诚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等会员单位,就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困难和诉求点,以及政府相关惠企政策的申报实施情况做了深入了解,并认真倾听了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

在走访座谈中,秘书处工作人员认真听取了会员单位的复工复产情况,仔细询问了他们在疫情防控、在手订单、市场开拓、政策落实等情况,并对相关诉求点作了详细记录,勉励企业提振信心、共克时艰。各协会会员单位对协会秘书处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协会和整个宁波智能制造产业的发展提出了积极的建议和意义,希望能通过协会这个平台,加强企业与企业、企业与政府的沟通和联络,更好的了解宁波制造业的相关政策导向,努力推动产业链发展。

当前,全球疫情正在逐渐趋于稳定。但是疫情对社会经济、对企业经营的影响仍在持续。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会一如既往地体现自己的责任与担当,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为做好经济保卫战奠定良好的基础。

官方微信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

更多精彩等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