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产业资讯>协会动态>正文

执行会长一行走访协会会员单位航天云网

发布时间:2020-05-19 16:45作者:管理员文章来源:智能制造协会

5月19日上午,协会执行会长郭志明一行走访了协会会员单位航天云网云制造科技(浙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天云网”),航天云网董事长王涛、副总经理韩军等热情接待并座谈。

在座谈中,航天云网董事长王涛首先向郭会长介绍了航天云网这些年的发展历程和核心技术,并介绍了公司的拳头产品和主要客户情况,王涛表示航天云网近些年依托航天科工和宁波市建设工业互联网平台,打造智慧云制造,汇聚整合了多个国内外顶尖技术、产品与服务,吸引宁波企业上线并发布、共享与使用云服务,实现网上企业资源的充分共享、智能制造能力的高度协同、全产业链各环节业务互通的网络化制造新模式。

协会执行会长郭志明对航天云网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航天云网目前所开展的平台建设、企业上云、智能化改造以及未来的公司发展方向表示赞同,郭志明表示,航天云网作为协会会员单位,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会一如既往支持航天云网的发展,同时也希望航天云网继续以互联网+先进制造业模式为中心多与协会会员单位之间加强合作,共助宁波智能制造产业又快又好发展。

航天云网云制造科技(浙江)有限公司成立以来组建平台业务专业团队,依托航天云网云平台建设技术力量,自主研发完成机联网平台,承接机加工行业企业各种设备接入服务;联合行业团队形成优势互补,打造针织行业工业互联网平台。向社会提供工业云、园区云、行业云、专有云等解决方案,为政府、园区、产业集群、企业等提供云平台建设服务。

协会秘书处顾问华旭,协会产教融合中心主任王孝坤等陪同走访。

官方微信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

更多精彩等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