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产业资讯>协会动态>正文

携手前行 智能制造沙龙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5-25 09:23作者:管理员文章来源:智能制造协会

5月22日下午,在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组织的智能制造沙龙活动上,来自协会的11家智能制造工程服务公司企业老总们汇聚一堂,品美味咖啡,畅谈企业理想,对疫情后企业的困难与机遇展开头脑风暴。协会秘书长曾家军、常务副秘书长周军出席活动并发言。

沙龙活动从中之杰总裁苏玉学介绍中之杰公司的成长,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开始展开,参会的企业家分别介绍了企业目前运营状况、行业困惑,期望及对行业发展建议。大家认为宁波企业只有走出宁波,放眼全国,才可能强大自己,在宁波工程服务企业普遍实力还不够强大的情况下,只有大家利用各个企业的服务领域的强项,做到强强联合,组合服务生态,抱团形成更加强大的服务能力,争取更多更广的市场,同时,也需要宁波当地更多有实力的工程服务公司站出来,带领其他相关企业共同成长。

虽然此次疫情的影响还没有完全消除,但是大家对未来都信心十足,对宁波智能制造产业的发展充满希望。

QQͼƬ20200525092503.jpg

官方微信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

更多精彩等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