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产业资讯>协会动态>正文

执行会长郭志明一行走访帅特龙集团

发布时间:2020-06-23 14:07作者:管理员文章来源:智能制造协会

协会怎样为会员服务、能帮什么、能做好什么是协会的一直的努力方向。622日下午,协会执行会长郭志明、协会副秘书长吴越群一行走访了理事单位宁波帅特龙集团有限公司,并走访调研了企业的发展和投资情况,这次走访也是延续528日协会举办的“疫情下的德国经济状况,赴德投资并购的机会”在线论坛活动,跟踪后知悉企业需求的一个具体跟进服务。帅特龙集团副总经理叶菁、技术副总王立献热情接待并座谈。

在座谈中,郭会长介绍了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应运而生的经历和服务宗旨,以及亲历操刀并购案例的实践体会。叶总在座谈中也详细介绍了帅特龙的国际合作属一般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发展关系、客户群体和分布情况以及帅特龙的生产经营管理情况和并购意向。叶总表示帅特龙集团希望开展的国际合作主要是基于欧洲先进的技术研发、品牌管理和市场渠道,同时帅特龙公司目前一些功能件产品已向电子控制方向延伸发展。

会后,郭会长一行还参观了帅特龙公司的荣誉和产品样品陈列室,以及帅特龙数字化车间。

官方微信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

更多精彩等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