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产业资讯>协会动态>正文

模具行业数字化转型研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7-23 13:50作者:管理员文章来源:智能制造协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宁波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当好浙江建设“重要窗口”的模范生,加快重点行业智能制造提质扩面,全力助推国家高端模具先进制造业集群建设和国家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试验区创建。722日下午,协会成员模具代表企业合力模具,方正模具,勋辉模具,南方塑料模具,双林模具和舜宇智能,惟景三维,文谷等十多家工程服务公司的代表齐聚在协会会议室,就模具企业数字化转型过程的期望,方案,痛点,难点及经验进行了交流。

会议由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周军对宁波市模具行业数字化转型三年行动计划(征求意见稿)的要点进行了通报,在随后的研讨中,合力模具负责智能化转型的周林东总监介绍合力模具实施智能化改造以来的经验及教训,数字化转型给合力模具带来的变化。南方塑料模具副总经理吴得海谈了他对数字化转型的设想及忧虑,方正模具董秘陈寅介绍了方正模具实施数字化改造的情况,来自勋辉和双林模具的代表谈了模具企业数字化转型所遇到的实际问题。随后文谷,惟景三维,舜宇智能,极望,新松,航天云网等企业代表相继发言,分别介绍各自在模具行业的一些应用,在其他领域的成功经验及借鉴相关经验在模具行业实施的可行性。

官方微信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

更多精彩等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