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产业资讯>协会动态>正文

考察调研+攻坚破难!宁波领军和拔尖人才走进镇海服务企业

发布时间:2020-08-20 10:20作者:管理员文章来源:智能制造协会

深入企业考察调研,助力企业攻坚破难!819日,由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牵头的宁波市领军与拔尖人才工程智能制造与工程技术学科组来到镇海开展“领军初心,走进企业”活动。

首先,宁波“领军”们来到协会理事单位宁波达尔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在听取企业需求介绍后,专家们对达尔机械生产现场进行了考察,并进行深入座谈交流。达尔机械是宁波市单项冠军企业,正在努力提升自动化、数字化发展水平,应对国际经济形势的变化。专家们对公司在人机协同、生产数据采集、信息化缺陷检测材料替换的实验验证、振动和噪声控制等方面提出了不少建议。

随后,专家们又来到协会理事单位宁波夏厦齿轮有限公司。公司有自己的自动化团队,有比较丰富的工程实施经验。领军专家在过程控制、立库、AGV材料转运环节设计、零件的清洗等方面与公司负责人进行深入研讨。

宁波市领军和拔尖人才工程智能制造与工程技术学科组自2017年成立以来,学科组本着服务发展的原则,人才培养和使用相结合,服务宁波经济社会的原则,学科组已多次开展此系列活动,学科组还将继续为宁波市其他地区带去自己的智慧和才能,服务当地经济发展。


官方微信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

更多精彩等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