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协会服务>会员风采>正文

中国工业互联网50佳榜单出炉 协会两家理事单位入围

发布时间:2020-10-16 15:26作者:管理员文章来源:智能制造协会

近日,第十四届中国通信产业榜正式发布。其中,协会两家理事单位中之杰、和利时成功入围2019-2020年度中国工业互联网50佳榜单。工业互联网作为新基建的重要领域之一,已从概念技术验证进入到应用实践推广的新阶段。如何将工业机理和IT技术相结合,驱动和构建新的工业应用实现新型信息化与传统工业深度融合,成为工业互联网企业当下发展的新机遇。

中之杰公司在工业互联网领域凭借强大的云计算技术,将IAAS层、PAAS层、SAAS层、数据采集层四层架构深度耦合,成功打造工业互联网平台·Tengnat。如今,该平台已成为全省面向制造行业、建设成效明显、具有广泛推广价值的重点工业互联网平台,并在推动企业通过“上平台用平台”,进一步丰富浙江“1+N”工业互联网平台体系生态,实现生产方式和商业模式的创新,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起重要示范作用。

和利时公司是我国领先的自动化与信息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结合自动化与信息化两方面的技术优势,提出了“3+1+N”的业务战略及“智能控制、智慧管理、自主可控、安全可信”战略指导方针,对工业互联网、大数据、5G、信息安全等新技术开展更深入的研究和应用示范,打造面向各领域应用的工业互联网平台,进一步促进智能制造解决方案的落地应用。

官方微信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

更多精彩等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