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协会服务>会员风采>正文

协会理事单位思进智能与鄞州职业高级中学启动产教融合项目

发布时间:2020-10-19 15:36作者:管理员文章来源:智能制造协会

近日,协会理事单位思进智能成形装备有限公司与鄞州职业高级中学启动了冷镦成形加工技术人才培养产教融合项目。

“我办企业这二十多年来,深深体会到技术工人在实体型企业的重要性。思进智能多年来深耕于冷镦成形装备的研发与制造,已成长为国内冷镦成形装备细分领域的‘尖子生’和‘模范生’。”思进智能董事长李忠明说,希望今天和鄞州职业高级中学的产教融合项目能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可以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关注到职业教育中来,为宁波制造业发展成为浙江重要窗口模范生贡献一份企业力量。

鄞州职业高级中学校长陈定定表示,学校将充分运用好行业协会和企业资源,率先在全市进行智能冷镦工艺的教学实践,为我市高品质基础件的生产,特别是汽配零部件的高端化,做好人才需求的服务。

在现场,思进智能又向学校无偿捐赠了三台智能冷镦成型机,并为专业教学的开展提供技术和专家团队的支持。

官方微信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

更多精彩等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