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产业资讯>协会动态>正文

郭志明执行会长应邀出席专精特隐形冠军论坛并作专题介绍

发布时间:2020-11-14 15:25作者:管理员文章来源:智能制造协会

        应专精特隐形冠军论坛邀请,11月7日执行会长郭志明出席论坛并作专题介绍。258d5cc18f6b41cc80d2701f32e6a3c.jpg


郭志明代表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介绍了宁波作为国内“制造业单项冠军”之城的地位和发展优势,特别对“隐形冠军”企业的重要地位和在发展中所发挥的关键作用进行了系统的阐述。他以宁波均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为案例,作为亲历者娓娓道来,分享了全球化汽车零部件顶级供应商的发展历程,无论是在做好企业发展战略,还是通过走出去、引进来,整合全球技术、品牌、人才和资本市场资源,都不失为从一个本地化企业成长为了一个全球企业管理实践的经典案例,为隐形冠军和行业小巨人企业发展提供了可资借鉴的宝贵经验;对于后续发展,他指出靠的就是以智能制造为主要抓手,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


演讲中郭志明还分享了均胜在宁波打造的智能制造工业园,连很多德国、美国的业界朋友参观后都非常惊讶,赢得了一片赞叹。“在技术进步上,只要你打开思想,专注你的业务,你们是一个很好的全球隐形冠军案例。”、“一家企业要发展为隐形冠军企业,从刚开始的为生存拼搏,到后来对智慧的检验,再到最后,企业要有良好的战略。而在成长过程当中,产品创新则是隐形冠军的特色。”郭志明深有感触地作出了概括。



官方微信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

更多精彩等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