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协会服务>会员风采>正文

高兴夫副省长一行莅临协会理事单位圣龙集团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15 13:15作者:管理员文章来源:智能制造协会

    鄞州新闻网讯  121,副省长高兴夫一行在宁波市鄞州区调研企业数字化建设、工业互联网发展等工作。副市长陈炳荣,鄞州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兆波,副区长戴华祥等陪同调研。

ʥ�1.jpg


    高兴夫一行来到圣龙集团,参观了圣龙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圣龙集团经过十多年的奋斗,搭建起了制造业和金融投资业两大经营平台。在制造业发展上,集团涵盖了汽车核心零配件、地源热泵空调、化工等产业,其发动机机油泵产量居全球前列。2017年,集团开始逐步进行数字化车间改造和质量提升,在产品全周期追溯、MES、质量提升、自动仓储、无人配送、智能决策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获得了2019年度浙江省人民政府质量奖。数字赋能制造,高兴夫对鄞州大力推动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数字化和产业化广泛融合的生动实践表示赞赏,希望相关部门做好梳理、总结,及时推广一批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推动和引领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ʥ�2.jpg

官方微信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

更多精彩等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