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产业资讯>协会动态>正文

全市工业科技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协会参加主会场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3 13:20作者:管理员文章来源:智能制造协会

1月21日,全市工业科技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召开。宁波市副市长陈炳荣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宁波市经信局局长张世方、市科技局副局长方巍分别通报了2020年工作情况及2021年主要工作,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胡望荣主持。

1.jpg

陈炳荣副市长充分肯定了2020年及“十三五”取得的成绩,他强调,2020年,全市工业科技战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宁波重要讲话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实施“争先创优”“六争攻坚”行动,全力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疫情应对快速精准高效,主要经济指标领跑全省,单项冠军培育再创佳绩,产业链现代化扎实推进,实现了“十三五”圆满收官,工业、科技发展取得了新的历史性成就。陈市长深刻分析了新时期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提出了系统谋划、重点突破、示范引领、融合发展、优化生态五方面重要举措。

会上余姚、杭州湾新区管委会、江北区、高新区管委会分别围绕谋划培育产业链打造现代产业集群、加强工业投资、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推进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主题作交流发言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区县()和功能区设分会场。市经信局、市科技局班子成员,市属及部属驻甬有关单位分管领导,有关行业协会、高校科研院所、工程服务公司代表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我协会秘书处吴越群参加会议。



官方微信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

更多精彩等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