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产业资讯>协会动态>正文

“智能工厂建设探索”系列研讨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03-25 11:16作者:管理员文章来源:智能制造协会

3月20日下午,“智能工厂建设探索”系列研讨会在宁波高新区高层次人才联谊会(宁波创新港)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专家咨询委员会支持举办,高层次人才联谊会成员,宁波人工智能学会成员,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共计20人参会。

1.jpg

首期研讨会主题为“智能工厂的核心——产品创新价值链协同管理”。本次研讨会重点是对价值链各环节包括销售、研发、生产、制造一直到消费者服务的一系列连续活动中存在问题进行分析,探讨企业产品创新过程中如何通过数字化手段进行计划、组织、指挥、协调、控制等的管理活动,核心是使企业形成整体竞争优势,实现企业建设智能工厂的目标。 


本次会议上,浙江省智能制造专家委员会专家、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浙大联科技术总监陈峰华分析解读了浙大联科PVC解决方案,并分享成功经验。宁波超霸能源有限公司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谢红卫分享了“企业在协同创新过程若干问题剖析”的心得。会议现场,参会嘉宾也就专家分享的应用案例和成功案例关键技术进行交流沟通。


2.jpg



官方微信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

更多精彩等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