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协会服务>会员风采>正文

协会会长单位均胜电子旗下两家子公司荣获浙江省“亩均效益领跑者”称号

发布时间:2021-03-31 10:39作者:管理员文章来源:智能制造协会

1.jpg

    3月26日下午,2021年浙江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在杭召开。大会表彰了均胜电子旗下宁波均胜汽车安全系统有限公司、宁波普瑞均胜汽车电子有限公司等一批“浙江省制造业亩均效益领跑者”企业。会上,均胜电子董事长王剑峰代表公司接过荣誉奖杯。这份荣誉表明了均胜电子通过自主创新研发、数字化转型等途径,取得技术与市场业绩等方面可喜的高效益成果。

2.jpg

    持续以来,均胜电子从技术和质量提升层面引领科技变革,成为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和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2019年,均胜电子已获选浙江“高质量发展”领军企业,2020年因引领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公司作为浙江省首批“雄鹰行动”培育企业受到表彰。而今天,公司再度荣获大会的“亩均效益领跑者”荣誉称号。这既是对均胜电子发展的认可,同时也充分展示了公司的发展实力。

3.jpg

    在全省增创经济发展新优势、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历程中,均胜电子不断扩展企业产业链,创新生产技术和管理理念,成就高质量发展。如今,均胜电子是全球汽车安全与智能汽车电子领域的隐形冠军,是大众、奔驰、宝马、特斯拉背后的中国动能,引领着新四化趋势下的汽车细分行业高质量发展。

    大会还表彰了雄鹰行动培育企业、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隐形冠军企业、省级工业互联网平台、未来工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园区等先进单位。此外,受到表彰的还有制造业首台(套)企业。



来源:均胜电子公众号


官方微信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

更多精彩等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