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产业资讯>协会动态>正文

【喜报】热烈祝贺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首次评级获得4A级社会组织!

发布时间:2021-04-02 11:47作者:管理员文章来源:智能制造协会

d6eeac49968608a1e552ef117b28f1d.jpg    为加强协会能力建设,进一步规范和提升协会服务,根据相关规定,协会于去年10月首次申报参与了2020年度市级社会组织评估。经过社会组织自评、第三方评估和社会公示等程序,日前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获得宁波市民政局颁发的“中国社会组织评估等级4A”证书和牌匾


3.jpg


社会组织评估工作是对协会自身建设、规范运作和服务能力的一次系统检验。此次获评4A是政府部门、会员单位及社会各界对协会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协会提升服务能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一个鞭策

5.jpg

协会将以此为新起点,不断完善管理制度,创新服务内容,提服务能力,以推进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为己任,着力发自身特色优势在不断服务和提升中将协会打造成一流的社会组织,努力为推进宁波智能制造建设和发展作出更加突出的成绩!

在此,衷心感谢全体会员对  协会工作的参与、帮助和支持!感谢各级领导对协会发展的关心重视和支持!感谢社会各界对协会和智能制造发展的关注和支持!

8.jpg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成立于2016年1月,是由宁波市经信局倡议,宁波市从事智能制造装备研发、生产、应用和服务的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高等院校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协会会员单位180余家,聚集了宁波智造领域的核心力量,包括智能装备制造企业、智能装备应用示范企业、软件开发及系统集成企业、创新设计企业、工业工程服务公司、从事智能制造研究和应用的科研院所等。宁波均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为会长单位,中国工程院院士谭建荣为名誉会长。协会现有专家咨询委员会,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应用、工业强基工程等三个专业委员会和产教融合促进中心。

      协会积极助推宁波制造业发展,打造宁波智能制造平台,努力做好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为宁波智能制造产业发展出谋划策,当好政府参谋,汇聚产学研用各方力量,促进智造资源共享和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为参与智能制造的企业提供技术、人才、咨询、市场推广等专业服务,促进宁波智能制造产业创新发展。


官方微信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

更多精彩等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