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产业资讯>协会动态>正文

协会智能精益专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0 20:02作者:管理员文章来源:智能制造协会

      48日下午,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智能精益专业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协会召开。

      “智能化改造的基础是精益化管理。” 诚如市经信局领导蔡克俭在工业互联网和智能精益专委会成立启动会上的概括总结:“在过去推行机器换人、产线升级、数字化车间的过程中发现企业如果没有精益管理,这些技术改造尤如高楼建在沙滩上。”

IMG20210408163236.jpg

      来自均胜群英、普瑞均胜、迅驰智能科技、金田铜业、华尔推剪、浙江华朔科技、数益工联、宁波拓智企管、健峰企管、宁波方太厨具、博格华纳等十几家单位的专委会成员就专委会愿景、使命、价值观、战略定位与规划、服务方向与服务内容、组织架构、工作重点、活动方案与规划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各位专家在会上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专委会主任博格华纳中国区精益经理葛仙红女士对专委会各项工作要点做了部署。

IMG_3509.JPG

      会议确定了智能精益专委会愿景:助力宁波乃至全中国企业提升精益智造管理水平,让“中国制造”成为“中国骄傲”!

IMG20210408163959.jpg

      专委会使命:致力于推广精益数字化管理方法,研发精益数字化管理工具,培养精益数字化人才; 打造宁波本土精益数字化标杆企业,建立适宜本土企业的精益数字化推进模型;赋能员工与组织,实现智慧运营。
IMG20210408162303.jpg

专委会服务内容包括:

1.推出企业精益数字化智造成熟度指数与评估标准,评估企业的精益生产与智能化管理水平;

2.开发适合宁波本土企业的精益数字化智造实施路径与实施模型,实施工作详细规划,为企业实施精益智造提供指引;

3.推广系列化的精益数字化管理工具,为企业实现精益数字化智造助力;

4. 提供精益数字化智造研讨会 ,为企业实践精益数字化智造提供交流和服务机会;

5.提供精益数字化智造人才培养服务、提供精益数字化智造咨询服务、提供企业精益数字化转型服务。

IMG_3543.JPG

      专委会将围绕标杆参访、精益课程讲座、精益转型经验分享与交流、最佳实践分享、诊断咨询、专家研讨、私董会沙龙、年度峰会等方面展开工作。

IMG_3514.JPG

      专委会常务副主任曾家军主持会议,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专职顾问华旭出席会议。


官方微信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

更多精彩等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