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产业资讯>协会动态>正文

执行会长郭志明一行走访甬智院 共商省级创新中心发展大计

发布时间:2021-04-19 14:44作者:管理员文章来源:智能制造协会

    4月17日下午,协会执行会长郭志明、秘书长曾家军等秘书处一行四位到协会副会长单位甬智院专题座谈交流,与谭建荣院士、朱海标总经理共议建设省级智能成型创新中心发展事项。

55b38a64e47c0ddeff61d6d6978a2f4.jpg

    会上,创新中心总经理朱海标全面总结了创新中心阶段性成果,并就创新中心未来发展进行了规划展望,中心将全力聚焦成型制造产业,重点围绕产业孵化园区建设,引进产业链头部企业,协同打造智能成型产业生态创新联盟,搭建平台、集聚资源、赋能产业。

7.jpg    秘书长曾家军围绕协会2021年重点推进的各项工作进行了介绍和交流,重点聚焦工业互联网、智能精益、产教融合等领域,积极做好资源互动,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同时非常感谢谭院士作为名誉会长对协会工作和宁波智能制造产业发展一如既往的关心与支持。
8.jpg

    郭会长与创新中心董事长谭建荣院士进行了亲切交流,认为协会与创新中心在推进宁波智能制造发展建设方面有着共同的诉求和目标,协会作为行业大平台,宗旨就是要整合行业的资源,集聚行业力量积极服务于宁波智能制造产业的发展,对中心的具体合作需求协会尽心尽力服务好并做好对接落地。

1-1.jpg    最后,谭院士亦是提出了建设性观点,不仅要从资源、技术等领域为制造业赋能,还要面向当今中国智能制造产业对高技能人才迫切需求的现实,为企业提供实效性服务的定位,精准培育产业人才,快速推进余姚产教融合未来工厂实训基地项目的合作落地与复制推广,共同推进创新中心建设,聚力争创国家级制造业创新中心,立足宁波、辐射浙江、面向全国,服务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周军、副秘书长吴越群参加座谈交流。

9.jpg



官方微信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

更多精彩等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