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协会服务>会员风采>正文

宁波市副市长陈炳荣赴宁波金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调研千百亿级企业培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3 10:09作者:管理员文章来源:智能制造协会

为了加强我市千百亿级企业培育工作,4月22日上午,陈炳荣副市长带队赴宁波金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开展专题调研。宁波市政府副秘书长胡望荣、市经信局、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分管领导以及江北区领导陪同调研。

�г-.jpg

在座谈会上,金田集团董事长楼国强详细介绍了企业“十四五”期间对标世界500强的发展规划,并就企业当前发展状况、遇到的困难及宁波市如何更好地开展千百亿级企业培育提出了意见建议。陈炳荣副市长对金田集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表示肯定,并对如何推进金田集团的高质量发展作了三点指示。

一是坚定信心,瞄准世界500强发展目标不动摇。企业要通过高素质的管理、知识产权保护和“碳中和、碳达峰”背景下的技术创新等多种途径,积极开展探索实践,努力成长为世界一流企业。

二是做好谋划,夯实“十四五”期间企业发展目标的实现路径。要通过实现企业产业链、创新链和价值链地协同,做好“十四五”谋划,实现企业规模大、价值高的发展目标。

三是加强扶持,助力企业持续发展。政府要针对千百亿级企业发展需要精准施策,从政策、服务、要素保障三个方面做好融合,切实协助企业解决当前的各种问题。




来源:市经信局

官方微信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

更多精彩等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