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协会服务>会员风采>正文

工信部副部长王志军一行调研均胜集团

发布时间:2021-04-25 11:05作者:管理员文章来源:智能制造协会

1.jpg

4月21日下午,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王志军一行来到均胜集团参观调研。浙江省副省长卢山、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厅长徐旭,宁波市副市长陈炳荣、宁波国家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黄利琴等陪同调研。均胜集团董事长王剑峰接待到访领导并介绍公司汽车零部件产业的发展概况,集团总裁朱雪松、副总裁周兴宥,以及均联智行董事长兼CEO刘元陪同参观。

2.jpg在公司展厅,王志军详细了解均胜集团旗下均胜电子在车联网、新能源汽车等领域的产业布局和市场运营情况。王剑峰介绍,顺应中国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业务的快速增长趋势,公司去年在自动驾驶研发、车联网及智能网联技术开发等方面取得重大进展,完成多款产品的开发和升级,预计首款搭载均胜电子5G-V2X产品的车型即将下月量产。
在新能源汽车动力管理系统展示区,王志军聆听了公司新能源汽车技术发展情况汇报。除了进一步发展智能驾驶控制系统和人机交互等核心业务外,均胜电子还在前景广阔的电动汽车领域进行了大量投资。目前,均胜电子已具备12V、48V、400V、800V等电气系统的BMS研发和制造能力,可为客户提供集成化、模块化且平台化的产品。

3.jpg随后,王志军一行参观了均胜电子旗下宁波普瑞的智能座舱汽车电子智能制造车间和电动汽车电池管理系统生产车间等地,了解公司在智能座舱人机交互产品、电动汽车电池管理系统等方面的生产情况。


来源:宁波均胜集团网站

官方微信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

更多精彩等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