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产业资讯>协会动态>正文

协会帮助会员企业对接项目助力抗疫

发布时间:2021-04-29 14:31作者:管理员文章来源:智能制造协会

    疫苗是当下防疫抗疫工作的关键,然而,药用玻璃却成为了疫苗扩产的瓶颈,原来作为国内市场主要供货商的国外厂商因为欧美市场自身供应不足而停止了国内市场的供应,国内厂商的保产扩产自然成为了疫苗保障的关键因素之一。

1.jpg

    协会会员企业宁波正力药品包装有限公司是国内少数几家具有药用玻璃容器生产能力的厂商,为保障国内疫苗生产所需的药用玻璃容器供应,正力正全力扩产。然而面临的实际困难却不少,扩产订购的进口设备最快要12个月才能到货,生产设备的维护因人员跨国流动的限制也面临种种困难。

5.jpg    为解决正力公司在保产扩产过程当中的实际问题,受市领导委托,427日,郭志明执行会长带领协会理事单位均普智能和飞图自动技术两家国内领先的非标自动化厂商的专家来到正力,正力药品包装总经理陈国安首先对协会专家一行的来访表示了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疫苗生产所需的玻璃容器尤其是玻璃管制预灌封注射器的国内外总体形势以及正力的发展规划。
360�20210429143522987.jpg

    正力药品包装的韩尚池副总经理对正力玻璃管制预灌封注射器生产线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点进行了讲解,并带队参观了玻璃管制预灌封注射器生产现场和实验室。

    均普智能和飞图自动技术与正力就玻璃管制预灌封注射器生产线国产化以及生产设备的维护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技术交流,并确定了下一步交流工作计划。


官方微信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

更多精彩等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