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产业资讯>协会动态>正文

深化产教融合: 协会人才需求对接会在慈溪技师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21 15:23作者:管理员文章来源:智能制造协会

    为帮助解决协会企业高技能人才招工难问题,5月20日,协会组织成员单位伟立机器人、日月重工、金田铜业、舜宇精工、博曼特、丞达精机、更大集团、长晟电子、中亿自动化、协诚集团、一彬电子、富强鑫、富诚汽车零部件、飞图自动化等企业相关负责人来到协会会员单位慈溪技师学院举行了企业人才需求对接会。

5.jpg


    参加对接会的企业负责人首先参观了学校的学生实训教室,参会企业对慈溪技师学院实训硬件设施都赞叹不已,在随后的交流中,慈溪技师学院邵佳洪院长和潘烨文副院长分别介绍了学校概况、专业设置、学生培养等情况,参会企业分各自介绍了企业用工需求和专业能力要求,企业对掌握加工、装配、调试、编程、工程实施等方面的复合型人才的需求尤为紧迫,参会各方并就订单式培养、定向培养、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探讨,慈溪技师学院也表示将到需求企业将进一步了解企业需求情况,培养更多更适合的高技能人才。对接活动将促使学校课程设置更有针对性,使企业的应用人才更加对口,为产教深化融合进行了积极的实践。

6.jpg    慈溪技师学院,是一所集技工教育、职业培训、职业技能鉴定为一体,以培养中高级技工为主的国家重点技工学校。学院以“内省自律、体验自信、担当责任、感悟生命”为学院精神,以“立德、强技、创新、尚美”为校风,以“勤学苦练、自强不息”为学风,把“爱的教育,铁的纪律,美的生活”,做最好自己,让自己幸福,让社会更好作为办学理念,学院积极打造青春期生命健康、德育生活化、教学与生产相结合的“三生”文化。学校开设有机械制造、电气技术、商务文秘、和园林园艺等专业。
1521610677.jpg



官方微信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

更多精彩等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