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产业资讯>协会动态>正文

打造工业互联生态 | 执行会长郭志明一行参访阿里云智能事业部

发布时间:2021-05-27 16:51作者:管理员文章来源:智能制造协会

        526日,执行会长郭志明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周军和工业互联网专委会主任、浙江中之杰智能系统有限公司总裁苏玉学,以及协会成员单位一行10赴杭州阿里总部,走访阿里云智能事业部,受到了阿里云智能事业部相关人员的热情接待。

a8082a3035ad8e12d4f42cdcfa51984.jpg

    郭志明首先介绍了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的基本情况及前来拜访阿里云的目的,阿里云智能事业部浙江分公司企业KA总经理徐申对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解决方案架构师张乐磊介绍了阿里商业圈、阿里生态圈、阿里数字化转型的建设情况,阿里云智能工业行业首席架构师辛骞骞做了阿里智能制造侧的数字化转型介绍。

    座谈会上,双方交换了阿里云在工业领域应用的看法,并对打造工业互联生态、阿里云在宁波示范应用、建设落地项目进行了探讨,协会一行还参观了阿里园区9号馆,通过参访直观感受阿里的发展历程,感受阿里文化,并对新零售、新经济、新物流、新制造以及未来将诞生的新业态进行了解,阿里云高级解决方案架构师余量也参加了接待。

d4730b54decd039c39f8b9110c0e99d.jpg

    本次活动得到了协会理事单位宁波极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宁波极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为制造企业提供智能工厂整体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提供注塑、压铸、冲压等行业解决方案。

官方微信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

更多精彩等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