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产业资讯>协会动态>正文

走进浙东革命根据地 寻访红色精神 ——协会组织“践行初心使命,开展党史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30 13:12作者:管理员文章来源:智能制造协会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629日,协会组织“践行初心使命,开展党史教育学习”活动走进了浙东小延安——余姚梁弄浙东抗日根据地旧址群所在地横坎头村。协会成员弗瑞斯阀门、智能制造产业研究院、浙江晨浩、韵升智能、纬诚科技、伟立机器人、飞图自动化、金瑞薄膜、爱柯迪、极望科技等单位的党员、联络员和协会秘书处20余人参加了红色之旅活动。

�.jpg 

踏着革命先辈足迹,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在执行会长郭志明、秘书长曾家军带领下,红色之旅团队参观了抗日根据地旧址、中共浙东区委旧址、浙东革命根据地纪念馆、横坎头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红色教育基地。在浙东革命根据地旧址群中,还有革命廉政史迹陈列馆、新四军浙东游击纵队军史陈列馆、谭启龙同志归居等,教育基地再现了当年如火如荼革命斗争历程以及革命志士生活和工作情景,通过参观和听取讲解员讲解,身处在这样充满革命气息的环境中,让大家感受到了当年革命先辈们坚韧不拔、英勇不屈和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的崇高品格和精神力量;也领略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革命老区建设和发展面貌焕然一新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

360�20210630132818696.jpg

弗瑞斯阀门总经理孙静静是一位有着30年党龄的老党员,她在微信群里深情留言:“感谢各位领导给我们组织这么好的庆祝党的100周年生日红色之旅活动!收获满满!非常感恩!”表达了对协会组织活动的感谢之情;浙江晨浩徐冰、飞图自动化施建华等几位同志已是多次到这里感受学习红色精神,本次协会组织再次积极报名参加。这样的红色之旅让大家感受到是一次思想冲击之旅,是一次心灵洗礼之旅,必将带给我们知行合一,将优良传统和奉献精神践行到今后工作之中,为宁波智能制造和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应尽之力。

官方微信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

更多精彩等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