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协会服务>会员风采>正文

协会理事单位思进智能荣膺浙江省制造业企业“亩均效益领跑者”20强

发布时间:2021-07-06 09:49作者:管理员文章来源:智能制造协会

热烈祝贺协会理事单位思进智能荣获浙江省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工作领导小组颁发的浙江省制造业企业“亩均效益领跑者”20强企业的荣誉证书。


΢�ͼƬ_20210706095044.jpg

      近年来,思进智能不断提高自动化生产水平,提倡多劳多得,不断激励员工提高技能,使生产效率持续提高,努力践行“让员工富起来、让企业强起来”的发展宗旨,迈向员工与企业共同富裕之路。多年来,思进智能坚持“做强主业、创新发展”的理念,以“亩均论英雄”为发展导向,通过抢抓市场机遇,推行创新发展理念,推动企业持续高质量发展。作为国内冷镦成形装备行业的领军企业,思进智能始终践行行业“高端化、智能化、品牌化”的发展宗旨,持续走创新发展之路,向智能化转型,向高端化迈进,深耕主业,争先进位,努力将思进智能发展成为国内外市场公认的行业标杆企业,不断提高员工福祉,为打造浙江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一份企业力量。

官方微信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

更多精彩等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