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产业资讯>协会通知>正文

关于会员单位积极做好落实防台抗台工作措施的紧急呼吁

发布时间:2021-07-22 10:15作者:管理员文章来源:智能制造协会

各会员单位:

据宁波市气象部门发布的最新信息,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今天11将加强为强台风。根据《宁波市防汛防台抗旱应急预案》,市防指于72114启动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

   为防患于未然,强化突发情况应急管理工作,积极预防台风灾害天气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最大限度降低台风带来的损失和危害,确保企业生产经营的正常开展,我们呼吁各会员单位积极做好应急预案,早部署早准备,切实做好防台抗台各项措施的工作落实。

具体希望做到三个到位:

一是防台通知到位会员单位要及时将防台工作通知到各部门、各工厂(车间),对可能出现的情况做好应急预案。

二是隐患排查到位:各部门、各工厂(车间)在台风来临之前要对设备、电器的配电设施和线路进行安全检查;要细致排查过道棚顶、临时搭建仓库、排水设施等薄弱环节,对有隐患的电线线路及时检修,对设施或悬挂物以及低洼积水区域,尽快采取有效的加固措施,防止出现揭翻、设施坠落倒塌、设备进水等损害人身和财产安全情况。

三是值守和应急措施到位:安排好台风期间各个岗位的值班,做到人员到位、应急措施到位,如应急预案、应急物资(沙袋、抽水泵等)、应急工具、后援人员联络网络等一应到位,以有效应对各种突发情况,做到万无一失。

最后,我们衷心希望各会员单位防而无患,安全顺利,健康发展!

官方微信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

更多精彩等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