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产业资讯>协会动态>正文

“智能制造赋能铸造企业”沙龙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30 15:53作者:管理员文章来源:智能制造协会

730日,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与宁波市铸造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智能制造赋能铸造企业”沙龙活动顺利举行。参加活动的有铸造行业协会会员单位50余人,我协会惟景三维、弘讯科技、纬诚科技等单位参加了交流沙龙,从智能制造不同领域介绍了先进技术、成功经验和优秀案例。

1.jpg

宁波惟景三维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健作了“三维自动化检测在铸造行业的应用”分享,介绍了高温产品检测、数据生成、质量控制;模具修复新技术应用、三维技术在压铸铝产品减少机加,节约物料、节约加工时间和刀具损耗,实现降本的设计方法应用等方面进行了阐析,具有很强的应用实效和经营价值。

IMG20210730110402.jpg

弘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机器人与华南事业部总经理马仁宏博士提出了“智能制造整厂输出推展经验与未来方向思考”。他从润泰集团、友嘉集团、弘讯集团几家企业的发展历程,分享了智能制造贯穿于数控机床、注塑机数控系统领域的应用和发展趋势;也叙述了弘讯科技为力劲集团提供控制系统解决方案和提供服务的案例。

IMG20210730112113.jpg

宁波纬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纬网事业部总经理应露瑶的“铸造企业安全防护案例分享”,细致地分析了企业安全防护的重要性,从设计理念、技术运用、防护措施到新的安全标准、新法规实施等各个方面进行了详尽的讲述,提出了物理隔离、安全防护、权限管理、线缆管理、弹性防撞等一揽子解决方案,以及压铸机防护案例,为安全防护提出了新思路新技术。

IMG20210730113748.jpg

“智能制造赋能铸造企业”沙龙活动为两协会会员单位的交流和互动合作创造了良好的机会。

官方微信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

更多精彩等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