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产业资讯>协会动态>正文

协会执行会长郭志明一行走访理事单位文谷科技

发布时间:2021-09-12 12:35作者:管理员文章来源:智能制造协会

9月10日,协会执行会长郭志明、秘书长曾家军等一行走访了理事单位文谷科技,与文谷科技总经理叶朝伟就公司发展情况、产业诉求及双方的深度合作展开交流。中意智能制造技术促进中心总经理焦亚娟随同走访作交流。

 1.jpg

作为全国首家以智能制造为主题的协会,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致力于为会员在产业智库、政策咨询、人才培训、技术转移等方面提供专业服务。此次走访文谷科技,旨在深入了解文谷经营及发展需求,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做好相应的需求服务。

  

叶朝伟对郭志明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协会长期以来对文谷科技的支持及关注,并介绍了文谷科技的发展情况与发展理念。叶总介绍道:“今年是文谷科技成立10周年,10年来我们一直深耕智能制造领域,在“云、边、端”三个方面进行上、中、下全面布局——


在“云”端,文谷亦云工业互联网服务平台提供丰富的SaaS服务,让中小制造企业以较低成本切入信息化领域;在“边”端,文谷数字化工厂已帮助数百家大型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升级;在“端”的部分,文谷科技将AI技术落地于复杂的工业领域,进行瑕疵检测、预测性维护等。”


10年来,在收获客户一致好评的同时,文谷科技不忘初心, 一直秉持服务中小型企业的理念。“快速部署、操作简便的轻量级工业APP准入门槛低、见效快;人工智能外观瑕疵检测系统只需基于百级数量的训练就可实现瑕疵检测。这些都是我们针对中小型企业开发的产品”叶总表示:“我们希望帮助更多的中小型企业也能拥抱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的潮流。”


2.jpg


此次交流进一步增强了文谷与协会之间的互动,相信在协会带领下,文谷科技将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与协会共同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为实现宁波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官方微信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

更多精彩等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