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产业资讯>协会动态>正文

协会执行会长郭志明出席“新格局下民营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及卓越运营”主题沙龙

发布时间:2021-09-25 19:55作者:管理员文章来源:智能制造协会

    日前,由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贝发集团、江夏智库等单位共同组织的“新格局下民营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及卓越运营”主题沙龙在贝发集团举行。旨在共同探讨宁波制造业发展的新格局、新策略、新路径,解码新格局下民营企业数字化转型及运营的精益方法、卓越技术。


    协会执行会长郭志明出席沙龙并表示:对于传统产业而言,数字化转型是利用新一代信息技术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全链条的改造过程。通过深化数字技术在生产、运营、管理和营销等诸多环节的应用,实现企业及产业层面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不断释放数字技术对经济发展的放大、叠加、倍增作用,是传统产业实现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的重要途径,对推动宁波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贝发集团董事长邱智铭,国际供应链与运营管理专家、卓越运营管理专家、江厦智库研究院合伙人熊光宇博士分别作主题演讲,来自宁波的专家、企业家、创业者等近两百人参加了此次沙龙。

    沙龙讨论会后,与会者先后参观了贝发集团的企业文化展厅、文器库样品店、国际和国内业务展厅等,了解了贝发集团发展史和文器谷的生态构想,以及文创产业链的整合能力和数字化定制能力。

官方微信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

更多精彩等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