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产业资讯>协会通知>正文

关于邀请参加智能制造应用对接会的函

发布时间:2021-10-13 09:11作者:管理员文章来源:智能制造协会

各会员单位、相关智能制造应用企业:

诚邀大家莅临2021世界数字经济大会暨第十一届智慧城市与智能经济博览会-智能制造应用对接会。

一、时间

1016日下午2

二、地点

宁波泛太平洋大酒店一号厅(鄞州区民安东路99号)

三、议程

1400-1420 会议签到

1420-1430 领导致辞

1430-1500 数字化工厂的推进步骤 

——极望科技售前专家 张利剑

1500-1530 携手国产装备助力智能制造

——伟立机器人副总经理 杨建江

1530-1600 从虚拟到现实-均普智能制造数字化解决方案

——均普智能制造方案及项目开发经理 何川

1600-1630 5G+工业互联网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

——爱柯迪股份有限公司  CIO张帅

1630-1700 智博会嘉宾、与会代表交流

四、注意事项

参会人员需遵守防疫规定,省外人员需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

五、报名方式

报名截止1014日,,将附件参会回执及时反馈到协会秘书处邮箱:znzz@nbima.org 

联系人:严超群13065882972  吴越群15306626520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

2021109

 

附件:

参会回执

单位名称

 

  

  

手机号码

 

 

 

 

 

 

 

嘉宾单位:

宁波极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宁波极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为制造企业提供智能工厂整体解决方案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工业智造,成就企业卓越运营。经历15年技术沉淀与服务积累,打造出极望J9-ERP、极望J9-MES平台和极望Y9-IDP集成开发平台。基于“超越软件、智造未来”的服务理念,通过向制造企业提供“智能制造管理软件+工厂机联网+信息集成”整体解决方案,帮助制造企业提高质量、市场响应能力、生产效率、降低资源消耗,从而增强企业竞争力,作为中国领先的智能制造物联网一体化的解决方案供应商,极望科技为不同行业的规模企业、龙头企业打造了自动化、数字化、信息化的智慧工厂,目前已广泛应用于汽车零部件行业、压铸行业、电子行业、五金加工行业等。



宁波伟立机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宁波伟立机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注塑行业机械手标准制定者,成立于2003年,集机器人研发、制造和销售于一体,业务覆盖注塑加工和金切加工两大领域,提供多领域从自动化单元到两化融合产线到数字化车间的智能化解决方案。

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工业机器人重点企业研究院、浙江省智能制造工程服务中心、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宁波市企业技术创新团队、浙江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宁波市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企业、宁波市装备制造业首台(套)企业、浙江省上云标杆企业、宁波市“科技创新2025”重大专项(第一批)立项、浙江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国家工信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企业、 “浙江制造精品”等众多资质荣誉,近年来承担了省市众多的重大科技攻关项目。



宁波均普智能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宁波均普智能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化的智能制造装备供应商,主要从事成套定制化装配与检测智能制造装备及数字化软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汽车工业、工业机电、消费品、医疗健康等领域的全球知名制造商提供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

均普智能以工业大数据为驱动,赋能客户实现“个性化定制、网络化协作、智能化制造和服务化延伸”为价值目标,立足于中国,并在德国、奥地利、美国、加拿大和克罗地亚等国家合计设有8大生产、研发基地和3处售后服务中心,在亚洲、欧洲以及美洲实现了全球业务布局。

均普智能为全球知名制造商提供“交钥匙工程”智能制造装备及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在全球范围内拥有众多世界 500 强客户,主要客户群体包括戴姆勒、宝马、大众等整车制造商,采埃孚、麦格纳、博格华纳、美国车桥、均胜电子、吉凯恩集团、大陆集团、博泽集团、博世集团等汽车零部件一级供应商,以及宝洁集团、LAMY、ETO、西门子、赛诺菲-安万特集团、格雷斯海姆等全球知名的消费品、工业机电和医疗健康类企业,并与客户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被美国车桥、博泽集团等客户评为年度最佳供应商。



爱柯迪股份有限公司

爱柯迪股份有限公司,简称IKD,成立于2003年12月,坐落在现代化国际港口城市宁波,作为国内领先的汽车铝合金精密压铸件专业供应商,公司聚焦汽车轻量化、节能环保;新能源、电动化、自动驾驶方向。坚持“一切为了满足客户的需求”的经营理念,大力推进新制造(精益化、自动化、无人化、智能化、数字化工厂的统合建设);严守契约精神,积极参与客户产品 的先期设计和同步开发,为全球汽车市场提供有关汽车轻量化铝合金产品解决方案;追求卓越的 管理技术、制造技术,并向“零缺陷”挑战;追求卓越运营及快速反应的品牌战略;追求拥有充 足的现金流经营;追求高标准的安全、环保管控;履行社会责任,实现长期稳定发展。



官方微信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

更多精彩等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