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产业资讯>协会动态>正文

奉化区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单谟君会长等一行到访我会,座谈加强两协会交流合作

发布时间:2021-10-26 15:29作者:管理员文章来源:智能制造协会

10月25日下午,奉化区科技局党组书记王志明,奉化区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会长、宁波佳尔灵气动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单谟君,我会会员单位协诚集团执行董事吴冰等一行七位到访我协会,我协会执行会长郭志明,秘书长曾家军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并就加强会际之间、区域之间、企业之间交流合作进行了亲切的座谈。

1.jpg

执行会长郭志明,秘书长曾家军对王志明书记莅临指导、单谟君会长一行客人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 座谈中两协会领导分别介绍了各自协会的成员结构、协会特点、发挥优势和开展活动等情况;畅谈了智能制造与高新技术企业有机结合的实施实践,运用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为高新技术企业做好服务,围绕制造业数字化智能化发展方向,应用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手段,通过头部企业引领未来工厂建设,充分发挥高新技术企业优势,发挥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单项(隐形)冠军企业作用,努力为推进宁波打造国际智能制造新高地建设目标作出应尽之力。交流中,曾家军秘书长还介绍了供应链智能化管理对于企业降本增效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引起在座企业的兴趣和重视,当即对接好后续具体交流安排。

通过座谈,增进了两协会彼此的了解和感情,为今后加强互动、相互支持开展合作开启了良好的开端。

 

官方微信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

更多精彩等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