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协会服务>会员风采>正文

中意荣获“金辉奖-生态领跑者”殊荣

发布时间:2021-11-16 13:20作者:管理员文章来源:智能制造协会

在工业互联网生态创新峰会上,中意荣获“金辉奖-生态领跑者”殊荣

1.jpg

  本次工业互联网生态创新峰会,由海尔卡奥斯物联生态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联合办。大会以“ 共创价值循环, 共筑无界生态” 为主题

   邀请政、 产、 学、 研、 用、 金等各界领域专家及学者、 龙头企业出席大会共享生态发展成果, 共探行业新未来, 以生态共赢推动产业共同进化。

2.jpg

    2021年始宁波中意液压马达与青岛海尔工业智能研究院携手,在中意现有的数字化基础上依托工业互联网平台推动业务模式升级,准备打造个性化定制、平台化设计、智能化制造、网络化协同、服务化延伸、数字化管理的以六化为核心的未来智能工厂。

    继2019年,中意的“年产40万台液压马达数字化车间”被评为浙江省示范性数字化车间字化车间后,中意的数字化转型之路徐徐拉开帷幕。

    2020年,中意全面启动建设“5G+工业互联网液压马达智能工厂”,斥资1.7亿,在原有一个数字化车间的基础上新增:柔性加工数字化车间、自动装配数字化车间、自动喷涂数字化车间,AGV+智能立体仓储。

    争取打造液压行业首个自动化、精益化、智能化的“智能工厂”。

360�20211116133316409.jpg星辰大海,永不止步

金晖熠熠, 万峰崛起!

     正如中意董事长蔡国定所说,“工业互联网时代已经来临,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刻不容缓”。

    中意液压,作为国内液压马达行业领军企业,将牢记使命,把先进的互联网技术深度融入工业产线,用其行业产生的价值赋能客户。


来源:宁波中意液压马达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

更多精彩等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