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产业资讯>协会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领军和拔尖人才走进象山服务企业

发布时间:2021-11-20 20:56作者:管理员文章来源:智能制造协会

为了发挥领军和拔尖人才专家服务宁波企业的作用,11月19日宁波市领军和拔尖人才工程智能制造与工程技术学科组成员一行15人来到象山,开展“领军初心,走进企业”活动。

      上午,领军专家们来到宁波劳伦斯内饰件有限公司,该公司是宁波华翔集团全资子公司,公司目前正在建设的为新能源汽车配套的生产工厂,在产品检测、数字化、信息化等方面希望听取专家建议,专家们首先实地参观并了解工厂建设情况,在听取企业需求介绍后,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交流中,专家们认为领军专家们的自动化、信息化方面都做的非常不错,专家对产品缺陷检测、工厂建设、工业互联网应用、焊接技术及材料革新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2.jpg

      下午,智能制造与工程技术学科组的专家们来到了宁波合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是行业领先的模具制造企业,企业有比较先进的自动化模具生产线、在企业数字化和信息化方面也很突出,公司和领军专家在过程控制、AGV使用、生产过程数据利用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1.jpg

      宁波市领军和拔尖人才工程智能制造与工程技术学科组自2017年成立以来,学科组本着服务发展的原则,人才培养和使用相结合,服务宁波经济社会的原则,学科组已经服务40余家企业,学科组还将继续为宁波市更多的企业带去自己的智慧和才能,服务当地经济发展。

      智能制造与工程技术学科组是宁波市领军和拔尖人才工程四个学科组之一,由宁波市内高校、科研机构、企业和检测单位的骨干工程技术人员组成,目前学科组成员有近700人,是宁波市制造业方面的领军力量,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是智能制造与工程技术学科组的牵头单位。

官方微信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

更多精彩等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