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产业资讯>协会动态>正文

《宁波市智能制造发展蓝皮书(2022卷)》 编撰工作筹划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2-15 13:14作者:管理员文章来源:智能制造协会

210日下午,《宁波市智能制造发展蓝皮书(2022卷)》编撰工作筹划会议在协会会议室顺利举行。参加会议的有协会执行会长郭志明、秘书长曾家军、甬智院副院长肖勇博士、中之杰总裁苏玉学、宁波新松机器人总经理王浩吉、伟立机器人常务副总经理吕政权、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智能电子学院副院长李方园、中科院宁波市人工智能产业研究院院长助理潘意杰、金田铜业智能制造研究院经理张海珍、博格华纳(宁波)精益高级经理葛仙红、江厦智库秘书长魏玉褀以及协会秘书处人员,会议由秘书长曾家军主持。

1.jpg 

与会专家对《宁波市智能制造发展蓝皮书(2021卷)》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指出了蓝皮书在各篇章的整合、案例在行业的代表性、编辑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围绕会议主题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宁波市智能制造发展蓝皮书(2022卷)》的编纂工作,分别从蓝皮书的框架设计、提升蓝皮书对中小企业智能制造的指导作用、宁波246产业链的智能制造发展路径、精益管理、人才体系等不同角度提出了真知灼见和建设性建议。

2.jpg 

执行会长郭志明作总结发言,肯定了《宁波市智能制造发展蓝皮书(2021卷)》编纂出版工作取得的成绩,归纳了有待改善提升的工作经验。郭志明对各位编委领导专家的帮助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宁波市智能制造发展蓝皮书(2022卷)》编纂工作更有成效。

官方微信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

更多精彩等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