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产业资讯>协会动态>正文

携手并进,共赢未来!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与奉化区高新技术企业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2-19 12:24作者:管理员文章来源:智能制造协会

    为了更好服务会员企业,拓宽视野与格局,推动企业创新高质量发展,217日下午,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与奉化区高新技术企业协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奉化华侨豪生大酒店举行。参加活动的有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执行会长郭志明、秘书长曾家军及智能制造专家团;奉化区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会长单谟君、名誉会长汪海明、秘书长俞芬波及企业家代表。奉化区工商联、经信局、科技局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秘书长曾家军与奉化区高新技术企业协会秘书长俞芬波,代表双方签署了《科技创新智能制造战略合作协议》。

7.jpg

签约仪式上,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执行会长郭志明表示,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汇聚了宁波市智能制造领域专家和智能制造工程服务资源,希望通过本次合作,发挥双方优势,达到双赢。奉化区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会长单谟君介绍了奉化区高新技术企业协会概况及合作协议相关情况。

4.jpg

会上,奉化区高新技术企业家代表与宁波智能制造专家团就企业如何实行数字化、精益化、智能化工厂改造进行了踊跃探讨,同时希望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能加大对奉化企业的指导和帮扶力度。出席签约仪式的区相关部门领导也提了希望和要求。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作为奉化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要重视科技创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5.jpg

官方微信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

更多精彩等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