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产业资讯>协会动态>正文

智能制造诊断系列——走进佳尔灵气动

发布时间:2022-04-28 13:52作者:管理员文章来源:智能制造协会

421日,协会秘书长曾家军、协会智能精益专委会主任葛仙红以及来自航天云网、惟景三维、智嘉创新、宏展自动化的专家一行8人来到宁波佳尔灵气动机械有限公司,开展智能制造诊断服务。

佳尔灵气动总经理单谟君首先对专家组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佳尔灵的发展历程以及生产经营情况。

佳尔灵气动成立于1999年,经过23年的发展,已跻身中国民族气动产业第一方阵,自主研发的各类产品作为智能制造装备、先进交通装备、高端医疗器械及精密仪器仪表等重点领域的核心基础零部件广泛应用于工业自动化、生命健康、高铁、新能源汽车等多个产业领域,并实现了与世界500强和国内大型上市企业的配套合作,为北京奥运会 “鸟巢”和“水立方”工程及上海“世博会”提供产品配套。

ͼƬ1.png

 

专家组一行在佳尔灵核心管理团队的陪同下,考察了佳尔灵生产车间、实验室、物流仓储现场。

ͼƬ2.png

随后,专家组一行与佳尔灵气动的核心管理团队就精益管理、数字化工厂建设、自动化改造、生产工艺管理、政府项目申报等广泛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

 

ͼƬ3.png

诊断结束后,专家组一行还参观了独具特色的佳尔灵画室。

官方微信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

更多精彩等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