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协会服务>会员风采>正文

协会会员星宇电子总裁曹建波受邀参加《对话》栏目——工业强基进行时

发布时间:2022-05-13 11:04作者:管理员文章来源:智能制造协会

2022年3月19日晚,星宇电子(宁波)有限公司总裁曹建波作为受邀嘉宾参加中央电视台《对话》栏目——工业强基进行时。同行嘉宾有工业和信息化部原部长、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李毅中、赛迪研究院研究员秦海林、中关村巨加值科技评价研究院理事长何小敏。从中小企业角度一同探讨工业强基的痛点、难处和解决方法。

1.jpg

这些年来,当大家关注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的时候,除了感受到一份骄傲和自豪之外,很多人常常也会被“卡脖子”这三个字深深刺痛。而在寻求破解“卡脖子”难题的过程当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和呼吁要把工业基础做得更加厚重、更加强大。

2.jpg

“这些年来,我深切地感受到国家对工业强基的高度重视。这次通过节目,让各界听到了我们中小企业的呼声,引导整个社会更加重视工业强基工作,共同把我国工业经济基础做得更加强大。”3.png

星宇电子曹建波总裁分享二十多年的企业经营心得和感想。工业强基十年磨一剑,做工业要耐得住寂寞。产学研用,为中小企业、为国产产品构建良好的“用”的环境,政府要有更大的力度来推动。

星宇电子(宁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磁线圈、电磁阀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其中,电磁线圈作为其主打产品之一,在全国气动行业名列前茅,多项产品已通过UL、ATEX、CE、IEC认证并达到国际水平。另外,星宇电子其他气动、流体控制类产品也取得国家专利100余项,发明专利34项,软件著作5件,已主持或参与国家及行业等标准13项。

星宇电子将秉承“为全球智能装备提供优质零部件,为全球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企业使用,以及严谨、创新的企业理念,对产品质量保持高水准、高要求,在智能制造行业做精做专,为相关产品提供更优质的产品,走出一条由加工制造到智能制造,由要素驱动到价值创造的发展之路。


文章来源:星宇电子(宁波)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

更多精彩等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