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协会服务>会员风采>正文

成都市委书记施小琳赴甬调研,协会理事单位中之杰德沃克创新出彩!

发布时间:2022-07-27 10:17作者:管理员文章来源:智能制造协会

7月6日,由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施小琳率领的成都代表团来甬调研,浙江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彭佳学等一行领导陪同调研。中之杰作为宁波软件企业代表之一,在此次调研中进行了精益数字化制造专题汇报。


施小琳一行在宁波软件园创新共享中心考察了宁波数字化改革情况。数字经济是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宁波全面深入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实现了数字经济规模跨越式增长。中之杰作为精益数字化领域先锋企业,在风起云涌的数字时代中构建了转型创新底座。调研中,施小琳一行莅临中之杰数字化展厅,中之杰总裁苏玉学向一行领导汇报了公司发展战略、核心产品及典型案例,并就中之杰自主研发的德沃克智造:离散制造精益数字化系统的创新理念及数字技术进行了深入介绍。

�1.jpg

工业创新离不开工业软件。德沃克智造作为新一代国产工业软件,基于中之杰15年行业深耕与知识沉淀的积累,以精益Lean+工业Know How+IT的融合为核心,运用电子周转箱与虚拟工位的双模驱动技术,通过“1个中心、2个改造、3个100%、4个算法、5个模块”,实现生产方式变革,打造全新的数字化基建,让执行对象化、路线规则化、业务全面化,实现数据自动流动。同时,在大数据可视化交互系统D-Touch赋能下,通过数字孪生及可视化交互技术,帮助离散制造企业打造一个由数据驱动的孪生工厂,实现虚实统一,共生共智。


�2.jpg

德沃克离散制造精益数字化系统·D-Work和大数据可视化交互系统·D-Touch的创新性、先进性、实用性获得了一行领导的高度赞扬,并希望中之杰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推动离散制造业加速向数字时代迈进,探索并形成可复制的精益数字化经验。
风云激荡,创新不息中之杰一路帮助并见证8600+企业做好转型必答题,塑造数字“战斗力”,不断加深对离散制造行业的洞察与沉淀。未来,中之杰将持续深耕垂直行业,拓展数字应用,以前瞻性视角打造离散制造企业发展智慧灯塔,以精益数字之能,为数字经济“一号工程”贡献中之杰之力!


来源:浙江中之杰智能系统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

更多精彩等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