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产业资讯>协会动态>正文

郭志明执行会长一行调研东方理工高等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2-11-04 16:44作者:管理员文章来源:智能制造协会

10月18日,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郭志明执行会长、曾家军秘书长、金惠娜办公室主任一行来到东方理工高等研究院,受到了曾文军副院长、院长助理胡琼、科研助理王文奎的热情接待,双方就产学研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ͼƬ_202210190847323.jpg


     郭志明执行会长首先向研究院领导详细介绍了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成立的背景、协会的组织架构、会员情况以及宁波市推进智能制造的情况。
     曾文军副院长向协会领导介绍了宁波东方理工大学(筹)的成立背景、办学目标、师资、生源、科研、学院筹备以及人才引进情况。
     双方就宁波市的产业、人才需求以及产教融合的方式方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互动,就双方合作共同推动宁波经济高质量发展达成共识。

΢�ͼƬ_20221019131424.jpg


东方理工高等研究院简介


     东方理工高研院集学术研究、学术交流和人才培养于一体,通过吸纳国内外顶尖学者和科学家的教育资源,建立世界一流的研究机构,推动高水平学术研究,培养出高科技领域的高层次科研人才。作为东方理工大学(暂名)的筹建机构,东方理工高研院的使命是汇聚全球顶尖人才,孕育一所高水平、创新型、国际化的新型研究型大学。


      东方理工大学(暂名)由虞仁荣教育基金会举办、浙江省和宁波市政府重点支持,定位于“高水平、创新型、国际化”,按照世界一流标准建设师资队伍、管理队伍及教学、科研环境。规划建设理学、工学、信息、商科四个学科群及特色人文社会学科,强调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并举,突出学科交叉融合,致力于形成具有国际水准和东方理工特色的人才培养体系,培养具有“宽厚基础、创新能力、家国情怀、国际视野”的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拔尖创新人才。

ABUIABACGAAgkKj1jgYo0LmQkQMwnQU4kgM.jpg.webp.jpg

官方微信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

更多精彩等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