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产业资讯>协会动态>正文

同心同行 共创未来 协会秘书长曾家军一行走访会员单位东力股份

发布时间:2022-11-23 13:12作者:管理员文章来源:智能制造协会

为进一步提升智能制造协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加强协会与会员之间的沟通联系,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协会服务水平的提升,1114日,协会秘书长曾家军、专职顾问华旭一行先后走访了会员单位宁波东力传动设备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会员企业的需求和对协会发展的建议。

΢�ͼƬ_20221115084717.jpg

协会一行受到了沈杰总经理等人的热情接待。沈总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规划,为适应公司的业务发展,将在杭州湾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投设新工厂,并加大在信息化、智能化的投资力度,打造数字化工厂。

秘书长曾家军就数字化工厂的建设与东力进行了交流,并分享了政府关于数字化工厂、未来工厂、绿色工厂等的相关政策,会后也将与协会专家委员会对接,推荐相关专家为东力的数字化车间建设建言献策。

΢�ͼƬ_20221115084704.jpg

东力集团简介:

  宁波东力传动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齿轮箱、电机及传动装置的研发、生产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高精度和规格齐全的齿轮加工,箱体加工,热处理,检测理化和实验设备。公司的产品链从标准齿轮箱到专用齿轮箱、非标齿轮箱,从0.12KW微型齿轮箱到10000KW大功率重载齿轮箱。公司拥有一大批世界500强合作伙伴,产品销售网络遍布全球。在冶金行业,连续多年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建有省级高新技术研发中心、东力传动设备研究院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建有国家一级计量检测中心,公司主持制订国标3项、行标7项,参与国标5项、行标9项,2019年列入第三批宁波市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名单。2021年列入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





官方微信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

更多精彩等你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