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产业资讯>协会动态>正文

【会员走访】走访协会会员单位天河智造(宁波)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3-13 10:37作者:管理员文章来源:智能制造协会

2月20日下午,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秘书长曾家军、办公室主任金惠娜走访了协会会员单位天河智造(宁波)科技有限公司,受到了总经理兰富荣的热情接待。双方探讨了中国后工业化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工业转型路径、2023年市场大环境的主要投资及增长点、天河智造的研发方向与发展计划等内容。

1.png

兰总介绍到CAD、CAPP、PLM作为公司的核心产品,希望能通过标杆客户的使用不断加强行业纵深,真正为企业智能化改造赋能。对于协会服务会员方面,兰总希望协会能充分发挥政府与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多为会员发声,渴望塑造更为积极良好的创新环境,关注并保护知识产权,建立相关机制来保障创新、尊重创新。在活动开展方面,则希望能站在行业和产业的高度来赋能企业,带来探索本质的思考及认知的改变。

曾秘书长表示天河智造拥有三大体系百余项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和专利等,产品线覆盖设计、管理、工艺、生产信息化领域,是国产自主工业软件及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领域知名企业。兰总提的两点建议也是协会工作中的重点方向,未来,也希望协会能牵手天河智造组织更多有意义的活动,真正为企业转型提升助力。

天河智造(宁波)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天河智造(宁波)科技有限公司是天河智造(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之全资子公司,是由清华学子创建的工业4.0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从甩图板工程开始,深耕中国工业软件及智能制造行业二十多年。

天河智造致力于将信息化、自动化、精益相结合,为制造企业建设数字化车间、智能工厂,核心业务聚焦于智能设计(PCCAD)、智能制造(CAPP/PLM/)、数字孪生(Digital twin)三大板块。

2.png

天河智造领先的软件技术及人才储备为客户将采集到的生产设备的运行大数据、产品运行过程中产生的大数据进行云服务的建模、分析、再利用,将虚拟化工厂的高级计算能力及优化改善能力应用到现实企业中,为制造企业实现与其市场目标客户间真正定制化的互联互通、物联网、智慧工厂服务达成非凡业绩。

3.png

经过多年的发展,天河智造涵盖从设计到工艺,从工艺到研发管理,从研发管理到生产制造,再到质量管理的全系列数字化精益生产解决方案,已在航天航空、兵器军工、高铁机车、船舶制造、电站能源设备等高端装备制造领域拥有大量的标杆用户。这些优秀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被业界和用户所认可,多次获得优秀推荐产品、最佳应用实践、杰出供应商等奖项。同时,天河智造也受全国 CAD 制图与技术信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托,负责制订部分CAD软件的国家标准,这也是行业内对天河产品和技术的极大认可。

官方微信
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

更多精彩等你来

[关闭]